站长之家 - 经验 2010-07-26 09:10

岳浩:互联网就业方向你该选哪个?

《岳浩:互联网就业方向你该选哪个?》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主要的几个问题:产品的信息(功能、价格和生产工艺等)、目标用户的定位和需求、行业的状况及竞争对手的情况、客户希望网站突出的内容及建站的主要目的...

新的互联网产品更是呈几何速度递增,往往一个新的互联网产品推出后,比如现在最为流行的微博,就有大量的互联网企业进行跟进,因此这类纯互联网企业对于网站制作人员的需求也是非常庞大...

对于静态页面制作这一工作,业内也称为“切图”或“网页排版”,相对来说技术含量较低,岳浩也给出一个中肯的建议,要么就努力转型为网页设计师,要么就使自己在技术上有所突破,比如自己写的代码能够兼容国内外所有主流的浏览器,我相信即便是简单的技术工作,只要达到“精”的地步,仍然具有良好的就业和发展前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yuehao9.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