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0-04-18 19:31

关键词密度和关键词堆砌的优化探讨

《关键词密度和关键词堆砌的优化探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关键字密度(Keyword Density) 。 关键字密度就是一个关键字或一个关键词在网页上出现的总次数与其他文字的比例。相对于页面总字数而言,关键字出现的次数越多,那么总的关键字密度也就越大。其他文字出现的次数越多,关键字的比例就越低,则关键字密度越小。关于关键词密度和关键词堆砌的一些之前,我们先要来了解两个问题:第一。 搜索引擎是如何判定一个网页的关键词的。是不是在title标签中出现或者keywords标签中出现的文字,搜索引擎才会认定它是网页的关键词,而对于网页中的其他文字,搜索引擎就不再理会了呢?答案显然是否定的。严格的说,只要在网页中出现的文字,都有可能被搜索认定为该网页的关键词,只不过在不同的位置出现,搜索引擎给的权值不同而已,比如一个网页在title标签中出现“SEO”,另一个网页仅仅在文章内容中出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http://www.wzhan.net”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