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0-01-12 11:01

王义辉:网民心智阶梯与网站品牌竞争力

《王义辉:网民心智阶梯与网站品牌竞争力》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所谓网民的心智阶梯,就是网民心目中对某一类网站的认知和排序,比如搜索资料是,在大多数网民心智阶梯的第一位就是百度,其次google,尽管在不同网民的心智阶梯中,这两家搜索引擎的排序不同,但基本上占据网民心智阶梯高位的搜索引擎也就这两家而已,其他几家搜索引擎想要改变网民心智阶梯的排序,难度可想而知...

在网民使用互联网搜索引擎之前,网民还要先使用一个搜索引擎,这个搜索引擎在网民的头脑里,在瞬间搜索脑海中的内容,当网民上网查找所需时,他首先搜索的是自己的脑海,能在脑海搜索中排在第一位的网站,也就是在网民心智阶梯中排第一位的网站,人的时间是有限的、精力是有限的,占据网民心智阶梯高位的网站,会排挤人们对其他网站的注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6351.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