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09-11-02 14:57

阿涛:做百度竞价排名的体会

《阿涛:做百度竞价排名的体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07年我在保定工作的时候曾经做过百度竞价,效果还可以,偶尔能引来地面代理信息,来北京做了一年java开发以后,感觉技术不是我的发展方向,换了一家公司,给的是年薪,第一次享受这样的待遇,负责网络运营这一块,其中重要的一项是做百度搜索关键词竞价排名,这家公司是做电视购物的,做的很大,是做产业的,有自己的生产基地,不是橡果国际那样只做渠道,公司老总电购出身,就连互联网上的营销思路也是电购的路子,他把搜狐看成中央台的某个频道就,好了闲话少说,进入正题...

负责我的百度客服说专业版的竞价排名是按综合指数排名的,说综合指数跟创意,点击量,账户的开通时间,和消费金额等都有关系,后来我试完以后主要还是跟价格有关系,还有一点就是同一个关键词,专业版要比经典版的贵很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ataocoo.blog.163.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