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09-01-14 09:22

针对谷歌 内部链接优化手段需要适度适量

《针对谷歌 内部链接优化手段需要适度适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很多关于内链建设的文章中,对内链建设的策略和注意事项方面很少有涉及,SEOmoz的randfish他们最近做了一个关于内部链接锚文本相关的试验,结果表明,在进行内部链接建设的时候,优化手段同样需要适度适量,才能有积极的效果,否则耗时耗力不说,还有可能遭受Google的惩罚...

综合一下结论:内页链接到首页不需要太注重链接文字的优化,但是内页之间的链接则需要适当注意链接文字技巧...

randfish说他就遭遇过两次因为内部链接优化过度而被google惩罚的经历,这两次事件有个共同点就是都在各自网站所有页面底部都放上了特定锚文本的内部链接,去掉这些链接,等Google爬虫再次关顾后,网站的排名又恢复为之前水平...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点石”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