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09-01-05 13:27

英文网站搜索引擎优化和推广的一点儿经验

《英文网站搜索引擎优化和推广的一点儿经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里所说针对的是企业网站,对于个人网站就是多做国外稀少的类型,外国人对中国不了解,你就做中国武术,他一定不会做,这样你就少了不少竞争对手...

第三:你的英文站必须在搜索引擎上面能够被外国人搜索到...

我就介绍个笨方法吧,虽笨却很使用,到各大搜索引擎找到是以com结尾的域名进行提交,再就是聊天多用msn,多交一些外国朋友,向他们推荐你的网站,让他们帮你宣传,不过前提是你的网站不能太垃圾,这里的垃圾不是指采集站...

必须多游览国外的网站,仿照他们的设计风格来满足大多数人来游览你的网站,虽然这做起来很困难,你要知道,一旦你成功了,所获得的回报也是不同凡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芊芊博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