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策划 2008-11-11 10:08

互联网商业模式的太阳法则

《互联网商业模式的太阳法则》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互联网商业模式第一人曹耀群发表了一个相关模式的法则,称之为“太阳法则”...

1.第一太阳法则:分享...

避开了与传统各大航空公司的竞争,他要抓住的就是观光度假旅客和中低收入商务旅客的需求,通过整个商业模式的设计,他仅仅对顾客提供最基本的服务,如在飞机上仅提供一瓶免费的矿泉水等,以此来实现降低机票价格“省之于旅客,让利于旅客”,创造了对本身有利的“廉价航空”商业模式...

2.第二太阳法则:个性化...

例如戴尔消除了分销商的环节,创造了直销商业模式...

3.第三太阳法则:实际平台...

互联网的第五个核心思想-“借力使力,不费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