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行业 2018-07-02 13:43

Pico CEO周宏伟:VR设备将在2020年前走向成熟

《Pico CEO周宏伟:VR设备将在2020年前走向成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玉渊潭鲁冰花节引入精敏VR航空航天航海嘉年华!

五月赏鲁冰花,无需去远游, 4 月下旬起,京城最大赏花地,玉渊潭公园鲁冰花文化活动已经正式开幕,预计可持续观赏一个多月。市民们沉醉于鲁冰花树下的同时还能与前沿科技接轨感受科学无与伦比的魅力想知道从月球上看地球是怎样一番美景?想知道宇航员在火星球上如何生存?想知道深海有多少漂亮的珊瑚和鱼类?高精尖科普VR互动设备 200 多部VR内容巨制让市民尤其孩子们领略智慧科技!从小将中国航天大梦种植在孩童的内心!鲁冰花节上的?

TE于CEATEC 2016展出TE VR滑翔机

全新有源解决方案强力支持VR电缆实现更出色的数据传输性能

Pico打造多人看球新体验,与懂球的你一起欢呼

昨日,Pico举办“VR看球日”活动,通过 4 个直播间直播北京国安VS北京上港中超焦点赛事,近百位球迷粉丝欢聚Pico多人影院平台,享受一场多人看球、实时互动的盛宴。据了解,Pico多人影院功能整合VR直播与多人语音实时互动功能,实现多人语音直播看球,为球迷提供多样化娱乐和社交体验。目前Pico多人影院已经上线Pico Store,Pico小怪兽 2 和Pico Neo用户可以免费下载。 配图一:VR看球日活动“与懂球的你一起欢呼” 观看竞技比赛是

VR设备CJ大受追捧 暴风魔镜遭抢购售罄

VR设备CJ大受追捧 暴风魔镜遭抢购售罄

VR生态节暴风TV狂销95,000台,拉动1亿风迷共享狂欢

9月25日,暴风集团在京举行主题为“下一个10年”的摇滚嘉年华,并举办“让科技流行起来”的科技论坛,同时也发布“N421”战略部署,将“VR生态节”推向狂欢高潮。截止目前,作为“N421”战略中重要的屏幕入口,暴风TV以95,000台的销售佳绩为“VR生态节”圆满拉下帷幕,也为暴风集团在接下来的互联网娱乐黄金十年开了个好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