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行业 2017-07-12 10:24

AMD Ryzen处理器能够推动下世代主机的游戏变革吗?

《AMD Ryzen处理器能够推动下世代主机的游戏变革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两个Jaguar核心集群齐头并进,再配合上桌面级的显示配置,这一切对游戏画面的精进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DigitalFoundary首先对游戏的进化方向进行了一些说明,除了画面上明显的变化以外,主机硬件的升级还会让游戏的拟真/模拟(simulation)受益良多(简而言之就是游戏环境更为逼真了)...

DigitalFoundary选择在3.0GHz的速度下运行该GPU,不过他们表示这仅仅是他们的希望——从28nm到16nm,微软和索尼将CPU主频提升了31%,以此类推,下一代处理器也同样会带来等幅的提升:XboxOneX所使用的CPU2.3GHz速度就会提升至3.0GHz...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游民星空”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