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行业 2017-07-09 16:08

AMD Vega《孤岛危机3》测试出炉 仍然不敌1080Ti

《AMD Vega《孤岛危机3》测试出炉 仍然不敌1080Ti》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YouTube的视频制作者DudeRandom84上传了一段AMD最新显卡Vega专业版的《孤岛危机3》测试结果,在这段视频中,在2K分辨率几乎全高的画质设定下,VEGA跑出了平均46帧的表现,最低仅有35帧,实际性能介于GTX1080Ti和GTX1080之间...

AMDVega《孤岛危机3》测试:...

视频中,DudeRandom84在测试时采用了画质选项全高,同时开启了两倍MSAA抗锯齿,同时根据左上角的检测软件显示,GPU占用率也一直处于峰值,看起来并不存在优化不到位的问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孤岛危机3专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游民星空”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