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游戏 2017-06-19 12:28

《蜘蛛侠: 归来》VR版来了! 6月30日免费上线

《《蜘蛛侠: 归来》VR版来了! 6月30日免费上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蜘蛛侠:英雄归来》将于今年下半年上映的消息你们都是知道的,但今天VR君有个更劲爆的!《蜘蛛侠:英雄归来》将于6月30日推出免费的VR体验,粉丝们也可以化身话唠小蜘蛛穿上尼尼(钢铁侠)定制的紧身衣,甩小伙伴一脸蜘蛛丝了!...

尽管同样出自漫威旗下,但与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绿巨人以及黑寡妇等角色不同的是,蜘蛛侠所在的“神奇世界”,一直独立于“漫威宇宙”之外,两个世界互无交集,因为早在上世纪90年代,漫威就已经将蜘蛛侠的电影版权卖给了索尼...

索尼VR高级副总裁JakeZim表示:“蜘蛛侠是世界上最受人喜爱的超级英雄,所以VR版《蜘蛛侠:英雄归来》将会是一个大惊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7173”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猛攻小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