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游戏 2017-04-05 10:20

FC最变态游戏《北野武的挑战书》VR版公开

《FC最变态游戏《北野武的挑战书》VR版公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986年12月,TAITO在FC(红白机)上推出的一款动作冒险游戏《北野武的挑战书》时至今日仍然被玩家认为是FC史上最变态最虐心的游戏之一...

如果说有些游戏是因为以前没做过游戏而犯了某些错误导致难度太高的话,那么《北野武的挑战书》这款游戏就纯粹是制作者的恶意了...

及个别通关的勇士则会收到北野武大师最亲切的问候:“你为什么要如此认真地对待一个小小的游戏呢?”也正是这种近乎恶趣味般的游戏体验吸引越来越多的玩家前去挑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7173”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飞书断舍离,卷入AI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