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游戏 2017-03-27 11:36

很遗憾,《VR 女友》连让你的海绵体充血都做不到

《很遗憾,《VR 女友》连让你的海绵体充血都做不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但有了《VR女友》,是不是连女朋友都可以不要了?...

但是《VR女友》的出现,完全就可以实现真做真撸的愿望了!坐在我眼前的这个女孩,是双马尾还是散发,是娇柔可爱还是性感成熟,是穿死库水还是衬衫漏大腿,是大丝儿高跟儿还是短裙裤袜……所有你喜欢的类型,你都可以在这个游戏里自定义;打造出自己的梦幻女友,什么姿势体位,什么频率节奏,都按你想要的来!更重要的是,游戏中的这个女孩,还能与你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没有恼人的争执,一切全都随你心意……想到这里,我突然觉得——有了VR女友,还要什么女朋友啊!...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7173”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