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评测 2017-03-17 15:01

百元级国产VR一体机开箱:便宜真能有好货?

《百元级国产VR一体机开箱:便宜真能有好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尽管大家都知道,主流的VR设备大体分为PC VR头显、VR一体机和移动VR眼镜。但是事实,夹在中间的VR一体机在过去的 2016 年很尴尬。虽然业界普遍看好这个中间形态、兼具性能和便携性的设备,但消费者并不买账。究其原因。一来,它在性能上不够极致,便携性方面又不及VR眼镜,与此同时价格居高不下以及体验方面首鼠两端。因此,普通消费者并不买账,在过去的一年VR一体机销量数据各大调研机构也鲜有提及。不过,近日一款千元级的国产UGP VR一体机开始受到普通消费者的关注,不少虎友私下交流时询问虎虎VR何时能够评测下这款产品。鉴于大家强烈的呼声,虎虎VR于近日购买这款VR一体机,今天率先给大家带来快速的开箱上手。开箱与配件开箱之前虎虎VR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虎虎VR”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