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行业 2017-03-02 13:47

大朋VR头盔E3+双空间定位方案将至!

《大朋VR头盔E3+双空间定位方案将至!》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E3将配备Polaris空间定位交互技术,支持5m×5m空间追踪定位,识别精准度可以达到亚毫米级,支持多人大空间虚拟互动体验...

新浪VR从大朋VR独家得知,E3不仅有大空间定位方案,还将同时发布一套桌面级空间定位方案,至于是否同样为激光方案,或者是和OculusRift采用的主动式光学定位技术,大朋没有进一步解释...

大朋VR自2016年开始,对空间定位技术的研发投入大大增加,从VR一体机M2Pro开始,移动端、大空间、桌面空间定位方案均有成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