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评测 2017-02-13 15:49

暴风魔镜S1好用吗?暴风魔镜S1体验测评:颜值及舒适度大升级!

暴风魔镜S1好用吗?暴风魔镜S1体验测评:颜值及舒适度大升级!暴风魔镜在经过多款产品迭代后,颜值和用户体验都越来越好。重量上暴风魔镜S1相对于其他VR产品更加轻薄,操作也更加简单,售价上199元也更加亲民。想要体验VR产品效果的用户不妨购买一款来试试,体验不一样的视频和游戏。那么颜值和用户体验究竟有哪些提升呢?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看看吧。

VR眼镜已经从粗糙的谷歌纸盒VR发展到更加具备科技感与沉浸感的VR产品。国内VR产品层出不穷,而最为引人注目的则是暴风魔镜,今天要体验则是暴风的最新产品——暴风魔镜S1。

暴风魔镜S1主体为典雅白,外观上看上去科技感很强,重量与上一代相比更加轻薄,仅为220g,做工也更加精细。T式头戴安装简单,松紧度适中,而且可以自由调节,使用户佩戴更舒适。

闭合式卡扣设计,只需要轻轻触发顶端卡扣,前挡板便可与机身主体分离。

前挡板配备一块海绵作为缓冲,保护手机的同时起到固定手机的作用,在玩游戏时不会发生手机晃动的问题。

暴风魔镜S1首次采用了菲尼尔镜片,菲尼尔的镜片让魔镜更轻薄轻薄视野更清晰。

暴风魔镜s1整体采用的高透气柔软海绵贴合皮肤,减少眼部和头部的压迫感。

最容易漏光的鼻子位置处理得也很好,很好的贴合鼻子,同时也不会给鼻子带来压迫感。

暴风魔镜S1配备的专属遥控手柄,一共有四个按键,可以用来控制视屏的播放,也可以用来控制游戏的方向等。

遥控手柄设计很符合人体工程学,在手中的握持感很舒适。

手柄大小有些偏小,对于手大的用户来说操作起来有些不方便。

整体佩戴上相对较舒适,T字形设计不仅稳定而且调节起来也很方便,整体重量只有220g,长时间佩戴不会带来酸痛感。

暴风魔镜S1由于重量轻,所以也不会有向前倾斜的诟病,也就不会发生低头前倾的潜意识动作,在游戏过程中也会更舒服。

暴风魔镜S1将物距调节旋钮与机身两侧的头戴接口进行融合,而且这一设计毫无违和感,第一次使用上手的用户,在不看说明书的情况下可能找不到隐藏物距调节旋钮。

暴风魔镜S1官方说明支持600度近视用户使用,本人近视400度左右,通过调节后,可以不带眼镜正常使用。

再体验暴风魔镜S1前需要下载暴风魔镜APP,可以官网下载也可到更大应用商店下载,苹果用户只能到App Store下载,下载后根据APP内的提示进行配置即可。

通过手柄适配后,进入APP后,可以用手柄来进行操控,省事又方便。内容上可以有视频、应用等下载实用,也可以将视频等文件下载之后导入到手机,通过选择本地的方式进行播放。

通过上下左右的方式进行选择,ok键进行确定,选择自己想要体验的内容,例如游戏、电影等。

VR最大的优势就是沉浸感和全景效果,想要看到场景内更多的内容,可以转动头的方式查看更多场景,很多精彩有可能就在转动之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