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游戏 2017-02-06 11:06

生化7 PS VR版画面真的和PS4版差很多吗?

《生化7 PS VR版画面真的和PS4版差很多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不过受限于机能,VR版本的画面效果和PS4版本差距有多大呢?经过对比,我们必须承认PSVR版在画面上有所妥协,不影响游戏体验,但是还有提高空间...

VR游戏下载、新游推荐、福利,尽在17173VR!...

金属铁架上的光影效果和铁架的建模精度差异明显,PSVR版比较粗糙...

路面的树叶倒影PSVR版相对比较模糊...

整体来讲,PSVR的画面效果肯定不如PS4版,但是在VR环境下,3D效果和代入感完全可以弥补这一缺陷,玩家置身其中的时候也很难注意到画面细节上的差异...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7173.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