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4-10 14:47

赛场新贵:24款大众威然7座领跑中大型MPV市场

在国内的中高端MPV领域,丰田赛那通过平行进口方式占据了市场的主流地位,得益于其稳固的市场声誉和丰田的先进技术支持,赛那成为了许多消费者的热门选择。但赛那的售价通常在三到四十万元之间,这对于普遍消费者来说相对昂贵。好在上汽大众推出的大众威然,为国内中大型MPV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尤其是最 新的24款威然,以其德系的高端驾驶体验和优惠的价格政策,在市场上迅速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与丰田赛那形成了激烈的竞争局面。

在车身尺寸上,24款威然展现了明显的优势,其超过5.3米的车长、近1.8米的车高和近2米的车宽为其带来了宽敞的内部空间,为家庭用户提供了舒适的乘坐体验。而丰田赛那虽然在空间上表现可圈可点,但与威然相比则显得略显局促,特别是在需要容纳更多乘客时,其第三排空间受到限制。

在座椅设计方面,24款威然采用了人体工程学原理,结合多种软硬材料,打造出高舒适度的座椅,提供了包括腿托、电动调节、主动通风、加热以及多档位气动按摩等多项高 级功能,进一步提升了乘坐体验。

综合来看,24款威然在竞争激烈的中大型MPV市场中表现突出,其空间优势和舒适性配置使其成为了多成员家庭的理想选择。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24款威然有潜力成为该市场的领军者,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和选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