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硬件 2017-01-06 11:22

爱奇艺VR一体机亮相美国CES:VR虚拟女友来了

《爱奇艺首款VR一体机亮相美国CES:VR虚拟女友来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一体机推动VR市场复苏,Oculus和小米拔得头筹

据 IDC 最新的数据情况,VR 行业在去年第三季度终于迎来了黑暗之后第一波真正意义上的正向增长。具体来说,市场同比增长9.4%,在经过连续四个季度下滑后于 2018 年第三季度实现恢复增长,目前占AR/VR总市场含量的97%。 VR头戴显示设备全球出货量在本季度达到 190 万台,比第 3 季度增长8.2%。 而为这个新兴市场打下显赫功劳的,则是VR的新品类 – 一体机的上市。Oculus Go 和小米 VR 一体机,于今年五月上市,在全球范围内共售出?

VR一体机-中科创达智能硬件刷新视频技术新高度

这几年VR行业的迅速发展,很多的寻常百姓家中也出现了VR眼镜,由此可见,大家对于VR设备还是比较认可的,VR设备的快速发展与革新技术是目前整个行业所遇到的一个瓶颈,只有在后期经过不断调整之后,才能够为我们刷出新高度。中科创达是如何在VR一体机领域刷新新高度的呢? 为了帮助VR一体机创新创业企业打通产业链,解决底层技术难题,迅速实现产品化,中科创达面向智能硬件产品推出了TurboXTM智能大脑平台,该平台旨在助力并加速?

从IDEALENS启视K2看VR一体机的核心竞争力

今年,Oculus、HTC和Sony三大头显厂商先后推出VR头盔,占据目前VR体验的制高点。VR显示终端部分留给创业者的机会越来越少,国内创业者为了避开国际VR头显大厂的锋芒,纷纷将移动端头显作为主攻方向。

谷歌大举招人,疑推VR一体机,带眼球追踪技术

一系列新的工作招聘启事表明,谷歌公司正在扩充其公司的团队,以研发新型的消费者VR / AR硬件,当然,其不仅仅是局限于Daydream View VR头盔的设备。

爱奇艺逆势推出VR一体机:葫芦里究竟卖的什么药?

这一战略目标可以说是“胆大心细”。在更多厂商的目光都在资本身上打转的时候,爱奇艺已经把眼光瞄准了用户。虽然爱奇艺VR一体机负责人熊文在拉斯维加斯现场一再强调“VR是一场马拉松,我们现在要紧的只是在正确的道路上奔跑而已“,但是他只字不提爱奇艺硬件的未来战略规划,只透露在今年3月份,爱奇艺VR硬件设备还将有比较大的动作。

[数据]2016VR一体机大盘点

号称VR元年的2016年已经拉下帷幕,经过一年的高速发展,伴随着Oculus Rift、HTC Vive在2016年上半年的发售以及市场对这波VR浪潮的热度炒作,使我们亲历了上半年的鼎盛与下半年的寒冬,让VR从业者切实的感受到了2016在VR发展中是“最好的时期也是最坏的时期”这一强震感。 以数据分析著名的SUperData公司曾在2016年1月份预测VR市场总产值将大于51亿美元,接着在3月份就把预测值调低为36亿美元,然后又在4月份把预测值调低为29亿美?

IDEALENS VR一体机再添新品 西雅图全球首发

2016年的科技界,最不缺爆点的恐怕就属VR行业,继Oculus、HTC、Sony三大VR巨头的PC级VR产品相继发售之后,美国西部时间2016年5月5日19时,一款重量级VR一体机——IDEALENS二代机在西雅图正式面向全球发布。

“大战”国产千元VR一体机,全方位评测!

“大战”国产千元VR一体机,全方位评测!

VR一体机Pico Neo评测 分离式设计摆脱线缆束缚

当VR进入2016年,随着国内外科技巨头的发力布局,以及众多硬件创业公司的亮相,VR已经从实验室的黑科技进入了寻常百姓家,各种消费级、开发者版本的VR设备相继面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