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硬件 2016-11-10 15:11

直播2.0时代开启:“小花秀”全球首发大朋VR一体机

《直播2.0时代开启:“小花秀”全球首发大朋VR一体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1月2号,国内首个移动VR端直播秀场“小花秀”宣布在大朋VR一体机上线,VR独有的沉浸特性开始对直播以及类直播的强交互应用产生更大的吸引力...

在小花秀的创办人王巍看来,VR设备的选择面比较多,从大的品类来看,VR一体机、手机VR眼镜、PCVR头盔三大产品体系中,一体机更符合“小花秀”对VR硬件的需求,它便携、轻巧,易于使用,不会有PC头盔面临的使用场景固定、价格高昂以及廉价的手机VR眼镜效果糟糕的问题...

在大朋VR的生态规划里,目前的VR内容正在经历以游戏、影视的娱乐消费为主的1.0时代向以直播、购物等场景化体验为主的2.0时代升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