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评测 2016-09-21 15:42

8款VR一体机横评:聚VR/大朋M2/嗨镜H1/Pico Neo谁更好?

《8款VR一体机横评:聚VR/大朋M2/嗨镜H1/Pico Neo谁更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总分=外观做工*10%+佩戴感受*20%+内容体验*30%+画面效果*30%+硬件跑分*10%...

VR一体机外观做工部分得分如下:...

其他几款的跑分结果如下(因为某些原因,嗨镜无法进行跑分):...

VR一体机跑分部分得分如下:...

小结:虽然常说参数不能决定完全体验,但其实在一体机上,参数和跑分还是很能够体现设备的硬件质素的...

VR一体机佩戴体验部分得分如下:...

VR一体机画面质量部分得分如下:...

VR一体机内容体验部分得分如下:...

目前VR一体机的市场仍然是国产机的天下,缺少国外大厂的参与,整体市场的同质化现象略微明显...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PConline”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