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评测 2016-08-30 11:22

时下最热的一体机——大朋VR一体机和Pico Neo横向对比评测

《时下最热的一体机——大朋VR一体机和Pico Neo横向对比评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大朋M2是5.7英寸2560x1440AMOLED屏,Exynos7420八核处理器,3G+32G存储,3000mah...

二者光学视野差不多,官方宣称的分别是96度和102度,实际上测试FOV非常困难,人眼不同,与透镜距离不同,一般情况大于90度以上沉浸感基本能满足,oculuscv1实际FOV并没有大于100,但上下视野更大观感不错,一句话,FOV并不是越大越好,在现有的技术基础上做到更大fov则会牺牲分辨率造成纱窗效应,以及产生软件的图像比例等连锁反应,而只有改变屏幕材质和光学组成才有必要提升FOV...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