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硬件 2016-06-16 13:53

暴风魔镜5后,暴风魔镜4S众筹来了!还有VR资源免费看

前不久,暴风科技才推出暴风魔镜5代,日前一款名为“暴风魔镜4S-RIO”的VR眼镜也正式登陆淘宝众筹。根据众筹页面展示,暴风魔镜4S主机尺寸为186mm*101mm*123*mm,机身重量273g(不含头带),极大地减轻头部压力,流线设计更易于携带。这款魔镜可放入4.7-5.7寸手机(支持部分6英寸手机),采用布+高弹性海绵组合,更好的实现脸部贴合。它还支持瞳距调节(58mm-68mm),支持近视调节,可一键调整0-600°用户物距调节。目前,暴风魔镜4S众筹价149元起。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6日消息 前不久,暴风科技才推出暴风魔镜5代,日前一款名为“暴风魔镜4S-RIO”的VR眼镜也正式登陆淘宝众筹。根据众筹页面展示,暴风魔镜4S主机尺寸为186mm*101mm*123*mm,机身重量273g(不含头带),极大地减轻头部压力,流线设计更易于携带。这款魔镜可放入4.7-5.7寸手机(支持部分6英寸手机),采用布+高弹性海绵组合,更好的实现脸部贴合。它还支持瞳距调节(58mm-68mm),支持近视调节,可一键调整0-600°用户物距调节。

目前,暴风魔镜4S众筹价149元起,众筹支持用户免费下载APP,有不少的VR资源。此外,还可以观看女神天海翼vr视频。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