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27 15:45

说的坚决如铁 不如开练走起!FITURE魔镜今天你打卡了吗?

近年来,随着健身用户群体持续扩大,健身人群渗透率及国民体育消费支出均呈现上升趋势,带动着健身市场规模增长。特别是在云健身热潮的席卷之下,线上社交平台的健身垂类迎来了蓬勃发展,主播数量也在快速增长。据悉,健身赛道正在瞄准室内“自律”新玩法!FITURE魔镜作为专业智能居家运动类代表,在专业+趣味的优势基础上,充分整合用户碎片时间,加速集成“健身+娱乐+家庭陪伴”的智能终端,助力用户居家健身模式升级,让自律打卡更易坚持!

春分是运动的好时节,万物复苏,生机盎然,在这样的季节里,尤其适合选择适量而舒缓身体的运动,如八段锦、体操、太极拳等中华传统武术。以FITURE魔镜为例,除了作为一块高颜值的镜面,更是集成了科技感与健康理念的智能运动产品。开启FITURE进行课程选择时,用户可以看到专设的武艺课程,涵盖太极、八段锦、五禽戏等中华传统运动。在镜中教练的指导下,用户居家就可以体验各类运动课程,进一步提升运动健身的成就感和参与感。

可以说,在智能健身运动设备的加持下,传统武术正在绽放全新的魅力,也有更多年轻用户被吸引来,愿意尝试与体验。作为融合健身、舞蹈、K歌、蓝牙音箱、投屏及智能助手、早教于一体的家庭智能终端,FITURE魔镜将科学运动理念充分融于课程之中,针对镜⾯竖屏打造专门的交互式健⾝内容,并围绕家庭场景来优化动作设计,集结业内顶 级教练组成“FITURE FORCE全明星教练团队”,在课程内容设计与出品方面严格把控,支持各类用户更为多元化的健身需求。目前,FITURE魔镜已涵盖18大类5000+运动课程,未来还将开发更富创意的健身内容和产品。

据京东发布的《室内健身消费报告》显示,2023年1月至4月,居家健身产品的成交额在所有运动产品消费中位居第2,人均消费额位居第4。从消费趋势来看,轻量化、便携化是居家健身器材发展的一大显著特色,通过数字化赋能实现功能的灵活切换,在有限的空间内实现多种运动方式和收纳方式。根据官方用户数据显示,截止至2023年11月,FITURE魔镜用户完课次数已累计约680万次,约等于近3400家健身工作室所有会员的全年打卡次数。2024年,FITURE将继续深耕线上智能健身领域,倡导更多人加入到运动社区中,让监督打卡带动自律运动,推动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