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游戏 2016-05-30 13:57

VR资源电影 |《分歧者3:忠诚世界》—生活不只有眼前的苟且

《VR资源电影 |《分歧者3:忠诚世界》—生活不只有眼前的苟且》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第二部提出真相,第三部阐述真相...

正因此,《分歧者3:忠诚世界》恢弘惊奇甚至惊艳的末世盛况,忍不住令人思考,科技的发展是否真的有推动社会进步?更高的技术能否代表更高的文明?资源稀缺时应当如何分配?墙外面的世界是否无比体面?当权者是否有权利允许一部分人先富起来而牺牲一部分人的权益?电影外的现实距离世纪末日还有多远?...

通常情况下,这类电影的主角都是出于逆境当中,《分歧者》系列是以女性为主视角,tris是影片的核心人物,她就是分歧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蓝光VR”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