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行业 2016-05-20 15:44

VR shield想让你摆脱VR头显的恶心卫生问题

《VR shield想让你摆脱VR头显的恶心卫生问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虽然能够将VR技术推广开来是一件好事,但在多人使用下难免会出现一些“卫生”问题——比如说脸部的油脂留在了头显的海绵圈上...

但这个项目的负责表示他们选用的隔绝材料是高质量的卫生材料,并且具备“自粘”的性质,能够轻松贴服在头显泡沫圈上,同时也可以轻松撕下来,不会留有痕迹...

VRShield的售价非常便宜,5美元就能买到——20套,比手机贴膜还要便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粹客Cheekr”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