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人物 2013-08-15 11:46

阿里巴巴副总裁梁春晓:电子商务衍生服务将爆发

《阿里巴巴副总裁梁春晓:电子商务衍生服务将爆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朱则荣:电子商务最难掌握消费者心理

很显然,人们就互联网如何在心理上影响客户所做出购买决定这一问题上没有什么研究,这绝不是一个多对多的销售方式,而是多对一,网站上所有的环节,都是只服务于准备购买的那一个人,注意你只是倾尽于全力,向那一个人极力推销

电子商务时代 千里马常有伯乐也常有

卢家辉是中国地质大学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的一名学生,2005年毕业后在一家网络公司工作,时隔三年,他已是河南网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阿里伯乐网站的创始人。阿里伯乐网站自今年五月份问世以来,已经拥有一万多名会员,近100多万的点击量。那么,他是如何走上创

2016广东互联网大会,云指移动电商展风采

11月25、26日,2016广东互联网大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本届大会以“共创·飞粤——互联网助推新经济”为主题,高度聚焦创业创新,着力搭建传统产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的资源平台,积极推动各行各业在互联网时代的转型升级。云指作为国内领先的移动互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受邀参展本次大会。会上展示的云指店掌柜多商户入驻平台受到了大家热烈的关注和追捧。云指店掌柜收到了大家的热烈关注云指展位门口人头涌涌近年来,

南北合璧,共鉴电商的第三条路 —— 万色城

此次合作,标志着万色城“电商的第三条路”发展模式正受到越来越多地方政府的重视和肯定。万色城作为电商之都杭州的翘楚企业,正为各个需要大力发展电商的地区,提供自己的技术与平台,同时输送大量优质人才,助力中国北方地区电子商务产业发展!

互联网大会上的卖萌神器原来就是她

本次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上,有一款堪称卖萌无极限的机器人可谓是赚足了眼球,受到了媒体和参会者的广泛追捧。究竟这款机器人到底如何卖萌的呢,一起来看看大家与机器人之间的对话吧。

我这样拿下询盘的客户

记得我的业务尚未“触网”前,我接到网络业务的推广电话:“你们企业开通了网上商铺吗?”我回答:“商埠?我们不做鬼佬生意的。”我把“商铺”误听成“商埠”,以为是“往上商埠”,某个外贸港口。我当时并不懂网上开B2B电子商铺。

电子商务会是互联网的未来吗?

世界首富比尔?盖茨就曾预言:“未来,要么电子商务,要么无商可务” 电子商务顾名思义,其内容包含两个方面,一是电子方式,二是商贸活动。

2017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即将开幕,鸭梨科技受邀出席

互联网领域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高峰会议—— 2017 世界互联网大会即将于 12 月 3 日至 5 日在浙江乌镇举行。鸭梨科技,作为广东佛山受邀参展企业中规模最大、发展最快的互联网企业,届时将与来自世界各地 400 多家知名互联网企业同台展出,共同开启年度互联网盛宴。 本届大会以“发展数字经济·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在全球范围内邀请政府、国际组织、企业、技术社群和民间团体的互联网领军人物?

河南第三届互联网大会圆满闭幕 创新创业让互联网更多可能

11月10日,为期两天的河南省第三届互联网大会在郑州圆满闭幕。本次互联网大会的主题是“推动互联网创新融合·助力网络经济强省建设”,这是省十次党代会提出建设网络经济强省之后的首场高规格互联网活动,参会人数逾2000人。大会现场本次大会大咖云集,国内互联网巨头阿里巴巴、腾讯、百度、奇虎360的高管和华为、IBM、中国电信等通信行业的高级专家做了主题演讲,国内互联网创业企业58同城、快云、有赞、微博易等在专题活动中现场

2016第十届安徽互联网大会将于9月10日在肥开幕

据安徽互联网大会组委会最新消息,2016第十届安徽互联网大会将于9月10日在安徽合肥开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