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人物 2013-08-14 10:25

金山网络傅盛:“拼爹时代”是更好的创业时代

《金山网络傅盛:“拼爹时代”是更好的创业时代》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史无前例!2016 TC汽车互联网大会超级福利抢先看

为了迎接明年TCC生态圈为中国车联网奋斗十周年,更为了感谢社会各界组织、嘉宾对T圈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爱,将展开一系列的“既以为人,既以与人”。2016年12月7-9日,第九届 TC汽车互联网大会期间,组委会将以超乎想象的力度推出重磅福利,分享给中国汽车互联网人,49份共计价值868,600元的6大红包等你来拿! 红包一:2017 TC汽车互联网大会门票,每份价值人民币9800元,共12份 TC汽车互联网大会是全球最大规模的汽车互联网专业论?

大佬乌镇互联网大会把酒言欢 APP战场仍硝烟弥漫

11月16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正式开幕,本届大会吸引110多个国家地区的1600多位政商界精英齐聚一堂,马化腾、马云、李彦宏等国内互联网大佬更是纷纷亮相。图1:丁磊、雷军、沈南鹏、曹国伟、张朝阳、王兴等互联网大佬齐聚乌镇饭局当晚,国内诸位互联网大佬在丁磊召集下,依照“惯例”齐聚一堂、把酒言欢,今年饭局的阵容也扩展至17人,包括雷军、曹国伟、周鸿祎、张朝阳、杨元庆等互联网公司大佬同框出现,现场气氛更是一

2013湖南互联网大会成功落幕

10月18日,为期一天的2013中国(长沙)电子商务高峰论坛暨精英创业者大会在长沙经开区隆重召开。除了上午的电子商务高峰论坛以外,还有下午主题为“精英创业者大会”的主会场以及其他三个分会场。

互联网大会上的卖萌神器原来就是她

本次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上,有一款堪称卖萌无极限的机器人可谓是赚足了眼球,受到了媒体和参会者的广泛追捧。究竟这款机器人到底如何卖萌的呢,一起来看看大家与机器人之间的对话吧。

广东互联网大会约起!移动4G邀您见证创新时刻

随着智能手机用户规模不断扩大,移动互联网已成为企业必争之地。为更全面地传播广东前瞻领先的互联网思维,更有力地响应全球不断高涨的互联网时代浪潮,2016年11月25-26日,广东互联网大会暨全球移动互联网CEO峰会将如期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5&6号馆隆重举办。此次盛会汇聚了移动互联网、智能制造、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创新前沿技术和产品,预计参会企业家及网民高达8万人次,为我省互联网企业提供了难得的创新解决方案展

互联网大会一千零一艺(ART1001)首提设计生产力 构建行业命运共同体

互联网大会一千零一艺(ART1001)首提设计生产力 构建行业命运共同体11月16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江南古镇乌镇开幕。此次大会是迄今中国举办的最大规模国际会议,邀请了多位外国领导人,微软、苹果等美国八大企业代表等重量级嘉宾。大会的空前盛况吸引上千名记者在现场进行实时播报,乌镇再次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一千零一艺(ART1001)创始人汪邦顶继去年之后,第二次受邀参会。不谋而合的“命运共同体”一千零一艺(ART1001

2016第十届安徽互联网大会将于9月10日在肥开幕

据安徽互联网大会组委会最新消息,2016第十届安徽互联网大会将于9月10日在安徽合肥开幕。

中国互联网大会隆重开幕上下齐心共筑网络强国梦

8月26日上午,以“创造无限机会,打造新时代经济引擎”为主题的2014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互联网协会等领导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央视直击 | 祖威总裁出席2017全球经济互联网大会,主旨演讲引关注

2017 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GIEC)于 9 月 5 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大会以“万物互联,聚变未来”为主题,云集了微软、阿里巴巴、亚马逊、百度、 360 等互联网行业巨头和众多大咖,围绕“互联网与人类生活”、“新零售时代”、“共享经济”等热点话题展开讨论。金天国际作为“互联网+大众创业”模式创新应用领域的代表特邀出席,成为大会一大亮点。金天国际集团副总裁祖威作为特邀嘉宾代表企业出席大会,以“互联网与传统企?

亮相乌镇、夺创客大奖,小牛电动成创投界“爱豆”的逻辑必然

浙江千年古镇乌镇,再一次迎来了举世瞩目的世界互联网大会。11月16日晚,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的一个重要环节,由新京报主办的“寻找中国创客”,用一场“2016中国创客之夜”实现了完美收官。沈南鹏、徐小平、宋安澜、汪潮涌、周鸿祎、郭为、毛大庆、沈博阳、古永锵等创投界和互联网风云人物齐聚现场,为10位获奖创客颁奖。作为“互联网+”的典型案例,牛电科技自从在3000多个创客报名者中脱颖而出、再从200多个创客项目评选中一路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