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人物 2013-07-31 15:27

周鸿祎谈企业战略:用户体验成产品致胜关键

《周鸿祎谈企业战略:用户体验成产品致胜关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从单车数量转向用户体验 ofo小黄车用户粘性居行业首位

在 5 月 17 日ofo召开的品牌发布会上宣布了多项变革、升级,其中最受用户关注的当属ofo共享单车“顺应民意”更名为“ofo小黄车”,并且其Slogan由“随时随地有车骑”正式升级为“骑时可以更轻松”。从这些改变中可以看出,如今的ofo小黄车显然已经跳出了单纯比拼单车数量的阶段,而是将用户体验作为其核心竞争力,引领共享单车行业进入全新局面。随着共享单车行业竞争的愈演愈烈,共享单车已经由初攻城圈地之争,转向更加深入的用?

faceui用户体验设计理念得获清华美院交互媒体研究所推崇

交互设计过程是生产有用、易用和用户爱用的软件产品的过程,伴随用户体验设计在多媒体交互领域被广泛认可,它致力于了解目标用户动机、期望的思想成为交互设计的主流指导。faceui作为专注于移动智能的体验创新公司,在图形界面和操作流程上关注用户与产品之间的联

周鸿祎定时演讲被“赶”下台:花这么多钱就让我讲一分钟

今天下午, 360 在北京发布了旗下超短视频APP“快视频”,在发布会上,周鸿祎将演讲环节从原定 1 小时,压缩到了一分钟。

企业网站如何兼顾SEO和用户体验

许多时候,针对企业网站,我们在不断的迎合搜索引擎的时候,和用户体验渐行渐远。平时在各种交换链接的群里,不知道你是否看到过除了在优化之外也能让你感觉耳目一新,让您舒服的网站。或者你说有,不过目前我没看到。

凭用户体验取胜,亿方云成为企业网盘标杆

近日,艾瑞咨询发布《 2017 年中国企业内容管理行业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领跑企业网盘行业的亿方云,凭借创新的产品理念和优秀的用户体验,成为企业网盘标杆产品,并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介绍和解读。SaaS模式服务客户,实现快速的业务增长艾瑞指出,亿方云以SaaS模式为客户提供服务,覆盖不同规模企业、不同发展阶段的文件管理需求,实现快速的业务增长,截止到2016年底已累计服务超过10万家企业客户。2016年,亿方云在北上

周鸿祎谈360退市:多拿军工订单、恢复创新能力

崔玉贤/文从宣布到完成,360私有化用时一年多。在此期间,一向口无遮脸、能言善辩的“红衣大炮”周鸿祎一直保持着沉默。8月23日,360私有化事宜彻底落定之后,周鸿祎终于按捺不住,他召集数十位媒体人,滔滔不绝地讲述着360私有化的始末和未来的规划,似乎要将憋了一年多的话全部一吐为快。周鸿祎称,360将继续拆除VIE架构,进行重组,并“二次创业”。不过,对于未来是否会通过借壳方式登录国内资本市场,周鸿祎暂时还未考虑,外

白鸦:如何设计用户体验?

用户需求是产品的根本,我们的需求也是命根。用户需要的我们不一定都能给他,我们需要的用户不一定都买账。

引入创新科技 侬要贷专注用户体验

随着超前消费的兴起,人们对贷款服务的需求也日益增加,这也促使了贷款市场的快速发展,但伴随着大数据时代的来临,以及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传统贷款模式已经渐渐跟不上时代的步伐,要想获得发展就必须思变,侬要贷便是一家擅于革新和突破的科技服务平台。 针对传统信贷长期存在的手续复杂、门槛高等问题,侬要贷积极求变,顺应了时代的需求,引入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信息技术,以此作为支撑,为用户提供了智能化、个性化的信贷?

互动百科助苹果地图升级 知识成就用户体验

苹果的 iOS 操作系统一直是深受全球果粉追捧的最好的手机系统,但是美中不足的是,苹果地图的本地化一直被中国的果粉所诟病。据了解,苹果内部正在通过与中国公司的合作,提升系统的本地化服务。助力此次升级的是中文百科的领军品牌——互动百科,及地图领域内的佼佼者——高德地图。互动百科助苹果地图升级知识成就用户体验回溯上一次苹果地图升级,全国旅游景点信息的加入,收获果粉点赞无数。在最新的地图升级中,苹果与互动百?

从用户体验出发,听云首创全栈溯源全面升级

在 2000 年及更早的时候,应用大都是简单的 3 层架构,即界面层、业务逻辑层和数据访问层。而随着云技术和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时代对IT技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它需要适应更迅捷的变化。同时,产品的迭代速度和效率变得更快,应用的复杂性也发生了爆炸式的增长,新时代的应用也变得更加难于管理。我们能看到,IT部门在面对新生的应用管理方面包括了这样几个方面:?SOA:面向服务的新架构?云资源的利用:类似 AWS EC2 及私有云等,公?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