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4-18 13:50

周鸿祎要卖掉迈巴赫换新能源智驾 喊话国产车企提供体验用车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8日 消息:360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周鸿祎今日发布视频,宣布了一个令人意外的决定:他计划出售陪伴自己长达9年的迈巴赫600豪华轿车

视频中,周鸿祎透露自己刚从美国归来,时差还未完全调整过来,便做出了这一重要决策。他解释称,现在渴望体验新一代汽车的感觉,因此决定放弃传统意义上的豪华车,转而选择国产新能源智能网联车

对于这一转变,周鸿祎引用了古人的智慧——“破釜沉舟”,意味着他将彻底告别过去,迎接全新的驾驶体验。他强调,自己非常关注两个问题:一是寻找做二手车的朋友接手这辆迈巴赫600,二是希望听取网友的建议,推荐一款合适的国产新能源车

奔驰 (1)

在评论区,众多粉丝纷纷留言为周鸿祎出谋划策。有人建议他向余承东索要一辆问界M9,作为目前国产系能源高端SUV的代表;也有人认为他应该选择轿车,并推荐等待华为与北汽合作的享界S9。此外,蔚来ET7和小米SU7也成为粉丝们推荐的热门车型。

然而,许多人似乎忽略了一个重要事实:360集团是哪吒汽车的重要股东,而周鸿祎本人也具备极高的关注度。如果他选择体验国产新能源汽车,这无疑将为相关品牌带来巨大的曝光和热度。因此,不少人猜测,周鸿祎可能会选择哪吒汽车作为自己的下一辆座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