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人物 2012-09-12 16:11

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副主任齐麟谈域名

《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副主任齐麟谈域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使用CN域名渐成主流趋势 开复创业给出肯定

CN域名的快速发展带动了域名市场的经济,2008年我国CN域名数量已超过德国DE域名,成为全球第一大国家顶级域名。作为我国主要发展域名,对于中国网站的启用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

CNNIC主导研发的两项国际标准获IETF发布

近日,国际互联网工程任务组IETF(互联网领域全球权威的技术标准化组织)发布《可扩展供应协议(EPP)机构对象映射》(RFC8543)和《EPP扩展支持机构对象》(RFC8544)两项技术标准,该标准由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主导推动研发。 据介绍,这两项标准定义了域名注册机构通用数据模型和应用模式,规范了域名注册管理机构和域名注册服务机构之间的机构信息传输,有效解决了域名注册可扩展供应技术协议(EPP)中机构信息数据结构和信息传

CNNIC:一元CN,不忽悠你忽悠谁

CNNIC发布公告称,在2007年3月7日中午12点至2007年12月31日24点之间注册,注册年限为1年的CN域名,在2008年1月1日至2008年12月31日之间续第二年费用,将享受1元续费价格。

我国CN域名注册量已达1236万个 年增长94.6%

专家指出,CN域名“爆炸式”发展得益于中国互联网快速发展的大势,及其本身规范的注册管理体制、稳定的解析服务等。

"域"定终身送网站 CN域名7元"价"给你

8月1日消息,据七夕佳节还有一天光景,为增加节日气氛,也让众屌体验一把网络七夕的美好氛围。七夕节当天,耐思尼克推出”七夕,我和.CN有个约‘惠’“的大型促销活动。活动当天,参与限时秒杀活动,赢7元CN域名优惠券,立享CN域名注册7元优惠,整点秒杀,二十四小时不间歇放量供应。cn域名注册仅需7元,优惠前所未有,敬请锁定七夕佳节,我们耐思尼克,不见不散

CN域名获仲裁 个人注册者权益将受法律保护

个人注册CN域名没有保障?答案是否定的。据悉,近期在与商业机构的争议仲裁中,经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域名争议解决中心裁决,上海市民陈先生成功保住了自己注册的sptcc.cn域名。该案的判决结果发出了一个明确的信号:个人正当注册的CN域名依法受到保护,任何组

CNNIC将升级SLA 创新提升服务水平

作为国家主管部门批准的国家顶级域名“.CN”、“.中国”域名系统的运行管理机构,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不断提升域名领域的技术、服务综合实力水平,域名核心服务可用性多年保持100%,服务性能响应时间、数据更新效率,域名系统停运时间等各项指标均达到行业一流水平。 2019 年,CNNIC再次全面升级服务水平协议(SLA)承诺。 服务水平协议也称服务级别协议(Service Level Agreement,简称SLA),是指提供服务的单位及企业与客?

迎新年开门抢新网25元.CN不限量

作为域名界的资深元老,新网(xinnet.com)也开启了新年的开门“抢”。而这个年度第一次活动的“重任”,则被交给了颇具人气的CN域名。

联动天下CN域名“续杯”啦,11.11元狂欢不打烊!

购物狂欢节过后,各大商家都收到了满意的成绩单。联动天下作为国内顶级域名注册商,为回馈广大用户及呼应节日气氛,CN域名11.11元钜惠同样得到了广大网民的响应,激起一股抢注热潮,活动的1111个名额在“双11”第二天就被抢注成空了。那是不是错了“双11”购物狂欢活动这班列车,年内再无狂欢?

CNNIC最新报告:360搜索品牌渗透率全平台第二

CNNIC最新报告:360搜索品牌渗透率全平台第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