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人物 2012-06-06 16:06

ZAKER创始人李森和:方法论来自传统杂志

《ZAKER创始人李森和:方法论来自传统杂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距数据2.0时代还有多久?1天! “活讯”即将开放测试

在如今的移动互联网时代,侵犯用户“隐私”的现象越来越泛滥。因为大规模的数据泄露案件层出不穷,酒店住宿泄露、身份信息泄露、邮箱信息被泄露……涉及人数越来越多,涉及的数据也越来越重要,人们呼吁相关服务商重视信息安全的声音也越来越高。但这是作为数据1. 0 时代的通病,数据一旦进入传播链条,就再也不可控了。 那么,有没有一个解决的方法呢?针对这个难题,在世界知识产权日 4 月 26 日,也就是明天,杭州来布科技有限

网友期望一加7像iPhone一样流畅 刘作虎:iPhone很卡

4 月 23 日刘作虎公布了一加 7 的发布会时间, 5 月 16 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登场亮相,Slogan是“Go Beyond Speed(极速之上)”。

京东战略投资五星电器 购买46%股份 打造无界零售标杆

4 月 17 日消息,京东集团(以下简称京东)今日签署了投资江苏五星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星电器)的正式协议。

苹果 CEO 库克:平均每两至三周就会收购一家公司

苹果 CEO 蒂姆·库克在接受采访中表示,苹果平均每两至三周就会收购一家公司。

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报名启动,“两张网”全阵容出席成大会看点

5 月 5 日,腾讯官宣首届全球数字生态大会正式启动报名,腾讯消费互联网和产业互联网各业务负责人将集体出动,联袂发布腾讯数字生态业务战略,并呈现腾讯历经整合与升级后在消费互联网和产业互联网中的最新业务进展视图。 三会合一使命升级 作为腾讯战略升级后打造的全新品牌盛会,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整合“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腾讯云+未来峰会”和“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三大峰会,打造出一个面向政府、企业、合作伙伴

巨量引擎助推品牌营销增长,抖音TopView超级首位广告开创品牌新视界

在媒介触点无限爆发的时代,品牌有越来越多的路径可以触及用户,根据Quest Mbbile2019 年 2 月的数据显示,从占用时间来看,巨量引擎打造的短视频平台产品已经超越“手机游戏”,成为仅次于“移动社交”的第二大应用。“短视频时代正在以不可逆的形势到来,重构移动互联网格局。作为短视频平台的佼佼者,巨量引擎旗下抖音商业化于近日正式上线TopView超级首位,该广告形式以超强曝光、原生触达、优质广告环境的特性,助力广告主深?

创新、研发、保护知识产权 迈瑞:“一个都不能少”

经历了 28 载岁月,发展成为目前中国唯一一家市值超千亿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迈瑞医疗历经磨砺。但在自主研发创新的这条道路上,迈瑞一直执着地奋力前行。以 2018 年为例,迈瑞医疗的业绩之所以出现大幅增长,一方面得益于其主营业务继续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另一方面离不开其在积极研发和追求质量上多年下的“苦功”。重视研发创新 铸就高质量民族品牌众所周知,医疗器械行业发展周期长、投入大,我国医疗器械市场曾长期被国外品牌?

周鸿祎:买房不能指望996,360不互称兄弟

大家合作,只要按照商业的约定和条款来操作就好。就怕说大家互为兄弟,一块喝酒吃肉,但相互之间的利益关系却说不清楚。所以, 360 公司内部并不互称兄弟,因为这种观念比较落后。

360搜索上线论文查重平台 提供查重、改重服务

近日, 360 搜索上线“论文查重平台”,并提供论文查重、在线改重两大功能。

云集IPO发行价区间定为11至13美元 将于5月3日登陆纳斯达克

本周一,云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招股说明书 2 号补充文件,文件显示云集确定将首次公开募股发行价格区间定在11. 00 美元至13. 00 美元。该公司将在首次公开募股中发行 1350 万股美国存托凭证,将最多募集到2. 018 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