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专访 2009-08-03 16:37

专访:MYPIC作者余华松 能为用户盈利的才是好程序

《专访:MYPIC作者余华松 能为用户盈利的才是好程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或许很多站长不知道余华松是谁,但是如果我跟你说MYPIC的小鱼哥哥估计很多站长朋友就知道是谁了,就如MYPIC的用户跟小编说的:我现在的站用的就是MP的系统程序,目前现在MP正在逐步的完善,版本也是一步步的更新.MYPIC开发的朋友,他们对程序精通,以前往往会忽略到搜索引擎的爱好,有时候可能是为了程序的方便却弄巧成拙,让网站不能更好的被搜索引擎抓取,不过针对图片系统,在国内我个人觉得是不错的程序,相信以后它会有更广泛的用户群...

小鱼:我是个人站长出身,做过许许多类型的个人网站,和许多站长一样,在做站的过程中,往往感觉在网上下载到的程序并不完全符合自己网站的需求,于是便有了自己开发的念头...

CHINAZ编辑:也就是说或许将来MYPIC会开发成NIPIC这样的图片素材分享网站,让用户更容易盈利?...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