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联盟点评 2009-08-25 15:28

国内广告联盟现状-盈利篇

《国内广告联盟现状-盈利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针对这些问题曾经的SWJ并没有回答他们,因为我虽然做联盟广告但是不知道他们后台怎么操作的,现在SWJ由于公司策略转变由SEO部门调派到广告联盟部去了所以拿自己在联盟部的一些实践经验来和大家分享下,今天主要讲的是做联盟平台是否盈利的问题!...

我可以说正规联盟是不会扣你这点量的为什么?因为没必要呀,这么点钱损自己口碑他们脑子要么秀逗了!那SWJ来告诉你为什么联盟的统计和你自己的统计有时会不一样,其实问题不是出在联盟而是客户!你如果统计到10个人下载,但客户那里统计到只有8个为什么?因为2个IP或者下载后立即删除的等,这些都算无效的,客户只看最终的数量!所以导致了很多人都说联盟扣量其实不是联盟在扣是客户在扣!这个问题解决了就是市场环境和谐的那一天才可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达闻广告联盟”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