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主播头条 2017-10-17 10:18

虎牙也要培养出冯提莫发姐?知名歌手入驻直播首秀惊人表白胡歌

《虎牙也要培养出冯提莫发姐?知名歌手入驻直播首秀惊人表白胡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前段时间一首名为《我的一个道姑朋友》的古风歌曲红极网络,而这首歌的翻唱最出名的版本是由古风圈歌手以冬演绎...

以冬在娱乐圈上并非十分知名的歌手,不过在古风圈她却是家喻户晓,主要还是成名曲实在太火了,这首由以冬翻唱的《我的一个道姑朋友》被网友公认为最好听的版本,其在网易云甚至登上了评论榜TOP10...

直播时以冬曾多次提及她的“老公”,没错!她的“老公”正是人气演员胡歌!不过此老公非彼老公,原来以冬竟是个胡歌的小迷妹,直播首秀就直接暴露出了自己的属性,感冒发炎也抵挡不住她表白的节奏啊!随后她还在网友的提议下唱了几首胡歌的歌,包括由他主演的仙剑经典曲目...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想还不进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