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主播头条 2017-09-05 16:04

斗鱼tv笑笑直言LPL三杰就是辣鸡 没进S7活该当年全靠厂长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最近LCK的预选赛就引起很多LOL玩家的关注,前天KT战队跟三星的比赛中,号称是银河战舰的KT惨遭三星剃光头,0比3被血虐,谁也没想到这么强力的一支队伍就这么掉队了,在战队中包括曾经的LPL三杰,MATA、Deft和pawn将军。

最近笑笑就在直播中直言,表示“别吹什么LPL三杰了,都是辣鸡,Deft大赛就是一个软脚虾,当年的MSI完全就是上野Carry的,厂长一手寡妇和努努玩的出神入化,现在大家都说什么靠韩援,真的是牛B吹大了,LPL三杰没进S7就是活该!”

LPL三杰的实力其实还是有目共睹的,特别是中路的pawn将军,看到他上场就感觉稳了,当时是EDG最为鼎盛的时期,所以笑笑这么说可能不排除吹逼成分。

其实笑笑虽然是过激了一点,但是说的话其实意思就是别过分的吹韩援了,现在LOL的职业选手实力差距都不是很大,对比一下现在在LOL圈子中各种吹捧韩援的玩家越来越多,笑笑很可能是看不惯才说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