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主播头条 2017-07-26 11:21

熊猫tv周二珂开播人气低迷 已然不是冯提莫的对手!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从当年红极一时的斗鱼F4 成员之一且与冯提莫并肩前行的周二珂,到如今就连陪衬的绿叶都做不成,当时的周二珂做了离开直播圈之后的发展始终是充满争议的。

不过现实是无法改变的,既然选择了这条路就应该努力的走下去。现在除了祝福二珂能够早日完成她的音乐梦想之外,我们别无他法,而这个阳光型号的才艺美女慢慢的就变成了直播圈中罕见“过去式”。

 然而进入演艺圈的二珂偶尔也是会回归一下平台直播的,只是人气早已大不如从前了,印象中二珂开播时候的在线人数不说有上百万,起码也有几十万,而如今开播却只有区区的1- 20 万的观众。于此同时在之前并不比她受欢迎的提莫和阿冷的人气却远比二珂多很多,这大概是坚持所占的便宜吧~!

我们都知道在当时最开始的时候,二珂与提莫的关系非常好,但在二珂离开后,两人之间的交流却越来越少。甚至在阿冷入驻斗鱼tv并强势压制提莫的时候,二珂反而与阿冷同框出镜,这让大家都忍不住怀疑两人之间是否发生了什么矛盾。不过不管怎样,那个曾经属于直播圈的二珂,依然是我们在斗鱼中美好的回忆。

   最后希望二珂能够早日完成“电竞田馥甄”的音乐梦想,让我们知道她当初的选择是正确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