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主播头条 2017-06-08 09:43

斗鱼tv五五开一顿夜宵近千元 网友:是真的豪~!

《斗鱼tv五五开一顿夜宵近千元 网友:是真的豪~!》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斗鱼tv直播五五开虽然还是稳坐斗鱼“一哥”的位置,但似乎在经历了大司马突如其来的崛起以及前一段时间与德云色闹得沸沸扬扬的撕逼事件后,关于五五开的其它消息似乎已经慢慢的销声匿迹了...

五五开的微博小号在深夜晒出了一张海底捞外卖的照片,据网友爆料此次的外卖,四个人差不多花费了1300左右,怕是我开又在和马飞飞搞事了~!...

一顿夜宵就吃掉我们这些平民差不多半个月的工资,大概也只有五五开这样的土豪才能这么做吧!不过小编好奇的是,五五开在对于吃这方面那么壕,为什么游戏充值的时候却总是要求着柚柚妹呢?虽然我们要提倡勤俭节约,不过小编觉得赚钱也是为了吃,还是该吃就吃游戏只是虚拟的东西而已~!...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