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9-08-15 11:13

魔兽世界怀旧服60级法师天赋加点攻略 冰法/火法/奥法天赋汇总

《魔兽世界怀旧服60级法师天赋加点攻略 冰法/火法/奥法天赋汇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魔兽世界60级怀旧服法师这个职业的天赋加点是什么样的,60级法师的冰法、火法以及奥法三种天赋在PVP以及PVE的加点是什么样,我们来一起看下。PVE篇升级天赋系列(主AOE) 注:满级可洗掉。1、冰法:《暴风雪流》天赋争议:吹风无法覆盖暴风雪减速的问题,请参考此天赋手法。吹风只是附带的 并不是绝对的,覆盖与否都无所谓。手法:引怪→吹风→冰环→短跑(看情况闪现)→下雪→下雪→吹风→奥暴(下雪)天赋优势:可任务、可副本、可A怪,属于升级路上的综合天赋,大众法爷天赋之一。 缺点:AOE容错率低,抵抗 1 个怪以上就得跑路重来。 建议:学到冰锥后提升容错率,再根据MP量衡量是否合适单独A怪。2、冰法:《冰锥奥暴流》手法:引怪→吹风→冰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NG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今天,五家PE豪门出手600亿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