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9-07-21 22:05

iG让一追二战胜FPX,IG vs FPX三局比赛视频回顾

《iG让一追二战胜FPX,IG vs FPX三局比赛视频回顾》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LPL夏季赛7月21日进行了一场焦点对决,IG对阵联赛第一的FPX战队,IG在输掉第一局的情况下,让一追二完成翻盘,战胜FPX的同时,也打破了FPX夏季赛的全胜战绩。在第一局被FPX拖进后期的情况下,IG阵容上的劣势就显现出来,最终被FPX拿下大龙后击破基地。但来到第二局IG很快以前中期不断打架的风格再让大家看到了熟悉的IG风格,中期拿到超过1万经济后,碾压的方式赢得第二局胜利。来到第三局比赛,IG在theshy的吸血鬼的带领下,大龙一波逆转局势,最终获得游戏胜利。这三局比赛的表现来看,IG状态最好的还是theshy,打野ning也有状态的回升。按照这样的状态来看,IG季后赛席位应该没太大问题。【IG VS FPX三局比赛视频回顾】点击进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