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9-06-28 15:37

流放之路6月28日夺神之权更新维护公告 6.28流放之路更新了什么?

《流放之路6月28日夺神之权更新维护公告 6.28流放之路更新了什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流放之路在6月28日进行了一次新版本的更新,此次的更新内容不是很多,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流放之路 6 月 28 日夺神之权更新维护公告。【更新时间】 6 月 28 日06:00~08:00【更新范围】夺神之权服务器【更新内容】-提高了军团奖励标签的明显度-军团箱子现在受诅咒影响-重新开启了深渊腰带奖励-优化了盾冲,跃击和大地震击的声效-开启的熔岩护盾会正确的显示了-剑刃风暴现在可以被多重打击辅助了-给费西亚的花环添加了3D模型-提高了一些声音过小的过滤器声效-冲刺技能制造的分身不会再有你的背饰了-如果你没有 100% 几率击中怪物,第一次攻击必定不会击中的BUG修复了-修复了大量“战乱之殇”赛季的BUG...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