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9-06-28 14:27

剑网3稀有坐骑仙鹿plus怎么获得 剑网3全服狂欢活动介绍

《剑网3稀有坐骑仙鹿plus怎么获得 剑网3全服狂欢活动介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剑网3在6月28日开启了新版本怒海争锋活动,其中是可以得到稀有坐骑仙鹿plus,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活动时间:6 月 28 日- 7 月 25 日活动内容:感恩有你 登录就送全新稀有坐骑仙鹿PLUS6 月 29 日0:00- 7 月 1 日0:00活动期间登录游戏,账号下任意一个满 20 级角色可在活动界面领取全新豪华奇趣坐骑注:一个账号全区全服只能有一个角色领取怒海争锋·砥砺同心活动时间:6 月 28 日7:00—— 7 月 25 日7:00活动期间,全区全服所有未完成当前大战本通关成就的侠士,在进入对应的大战本后,将会获得“砥砺同心”的增益状态,其自身属性增强。且在获得通关成就的时候,秘境会掉落【砥砺同心宝箱】,所有队友包括自己皆可拾取奖励!值得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