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9-06-25 11:28

暴雨PC配置要求怎样?配置/推荐配置要求介绍

《暴雨PC配置要求怎样?配置/推荐配置要求介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由Quantic Dream工作室制作的《暴雨》PC版正式在Epic上发售,这款游戏的售价为19.99美元,游戏的配置要求如何呢,以下我们来看下具体的配置要求介绍。官方介绍在这款紧张刺激的心理惊悚游戏中扮演四个截然不同的角色。慎重决定你的下一步行动,因为每一个选择都可能产生不堪设想的后果。人称”折纸杀手“的杀人犯在沉寂了四天后,悄悄地展开猎杀。之所以被称为”折纸杀手“,是因为他在每处犯罪现场都会留下折纸作为他令人毛骨悚然的犯罪签名。四个角色中的每一位都有着自己的动机,跟随着自己的线索上下探寻。你将亲手掌控他们的行动,阻止又一个人成为这名杀手的手下亡魂。你的选择将决定这个故事的结局……最低要求操作系统Windows7 或更高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