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9-05-08 16:21

和平精英全能医疗箱/信号电池怎么用 详细使用方法

《和平精英全能医疗箱/信号电池怎么用 详细使用方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前者背包重量为15,后者背包重量仅为5,只考虑信号值恢复的话,两个信号电池的恢复抵得上一个全能医疗箱,且又可以减少背包的重量,但是为什么小编上文还提及大家多拾取些医疗箱呢?其实理由很简单,信号电池只能满足信号值的恢复,如果到决胜区的时候,身上的信号用品多于药品,就略显鸡肋,因为这两类用品加起来的背包重量,远不止数个全能医疗箱的背包重量加起来要重的多,并且到竞赛后期,健康值的恢复需求大于信号值,但我们可以优先保留全能医疗箱,既可以满足健康值的恢复,又满足信号值的恢复,所以在决胜区可以适当舍弃些信号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