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09 13:30

小米回应辆车为什么做轿车而不是SUV:时代精英的选择

快科技1月9日消息,继昨日发布了答网友100问第一版之后,雷军再次发布了第二版,回应了30多个相关问题。

网友问:小米第一辆车为什么做轿车,而不是SUV?

小米官方称:汽车是工业之王”,而轿车是每个时代 时代精神”典型代表,是每个时代 时代精英”第一选择

从产品定义之初,SU7就是既要高性能、又要生态科技,还要智能空间体验,只有一辆这样杰出的轿车,才有机会,把这三者都做出极致的表现。

所以,我们的首款车,定位成C级高性能生态科技轿车,定位成时代精英的第一选择,科技与人文的顶尖标杆。

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熟悉汽车研发的朋友都知道,高车容易低车难”。

做轿车是最难的一条路,但小米是立志要在汽车的百年赛道上持续稳健前进,我们坚定地选择了不走捷径,做难而有长期价值的事。

网友又问:小米SU7采用溜背轿跑设计,车内空间怎么样?

小米回答称:小米SU7同时拥有跑车姿态和C级轿车的大空间。

我们设计空间使用的假人模型身高为188cm,小米SU7前排竖向空间达到1012mm,前排乘员拥有充足的头部空间,后排头部空间还有余量,后排膝部空间也可达105mm,超过同级特斯拉Model S和宝马5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