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8-11-29 14:13

宝蓝不与IG续约 怎么回事宝蓝为什么不与IG预约

《宝蓝不与IG续约 怎么回事宝蓝为什么不与IG预约》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宝蓝不与IG续约登上微博热搜,宝蓝不与IG预约怎么回事?IG喜夺S8总冠军,冠军辅助却要离队,让很多网友费解!11月29日,宝蓝微博发文表示合同到期了,这一次没有续约打算,并感谢IG和队友的悉心照顾!...

宝蓝发博不与IG续约,感谢IG众人照顾,其中特别提到教练mafa帮了他很多,还表示2019年,对于他来说很有必要去世界赛,会为了这个目标加油!并配了个图,表示“人永远不可能对他人真正感同身受的”...

很多网友在得知宝蓝不与IG续约后,纷纷在宝蓝微博下留言表示疑惑,有网友猜测配图可能是暗示是下路不合,宝蓝想出走证明自己能力,不在IG也能进世界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毛哥”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