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8-11-07 08:59

Faker李哥直播弹球小游戏介绍 Golfing Over It with Alva Maj下载地址

Faker李哥在这几天直播的时候,在打排位赛排队之余玩一个弹球的小游戏,不少玩家都对这个游戏很感兴趣,想知道哪里可以下载,下面我们来介绍这款游戏的下载地址吧。

【Golfing Over It with Alva Maj (中文翻译掘地球升)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Faker李哥直播时弹小球的游戏:Golfing Over It with Alva Majo(部分国内网站翻译成:掘地球升)目前可以在Steam平台进行下载,售价为 22 元人民币

官方游戏介绍:Golfing Over It with Alva Majo是一款用高尔夫球攀登一座超现实主义高山的令人沮丧的游戏。这是 2017 年热门游戏 Getting Over It with Bennett Foddy的另一版本。体验不屈不挠地攀登一座山峰的挑战,而不会让这些令人恼火的控制成为挑战的一部分。

这是比较考验玩家反应力的游戏,也很容易失败,有点像之前推出的抡锤子《掘地求生》,相信不少玩家看到李哥直播后都想尝试这个游戏,目前这款游戏在Steam上的评价是褒贬不一,由于难度和玩法的特性,十分考验玩家的耐心,如果喜欢的玩家可以考虑入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