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8-07-31 15:30

AG换下梦泪谁来打野?网友自发投票,孤影当选成最有职业前途主播

《AG换下梦泪谁来打野?网友自发投票,孤影当选成最有职业前途主播》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作为AG打野的梦泪更是受到不少网友的抨击,毕竟一个队伍的打野作为节奏发动机在比赛中担子非常重,发挥好了整场比赛尽在掌握carry三路,打野被压制三路变成孤岛不仅得不到支援还会有被gank的风险,所以有个强力的打野比赛会轻松很多,那么如果梦泪不在AG任打野位了谁来接替呢?...

近日虎扑上有网友发布了一个投票,让论坛里的网友票选十大可以打职业的主播,而虎牙主播孤影登顶第一,说起来孤影还真是适合因为他平时就喜欢玩打野而且玩的溜,反观斗鱼的嗨氏和骚白等人虽然人气不低但此次票选却没有上榜,孤影的打野实力被网友所认同可见一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