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8-05-10 14:23

虎牙直播洋气黄是谁 洋气黄和猫九酱什么关系

《虎牙直播洋气黄是谁 洋气黄和猫九酱什么关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虎牙直播洋气黄是谁?洋气黄是虎牙一位户外富二代主播,人送外号一万八,之因为有一次户外主播问身为富二代的他身上穿的衣服多少钱,洋气黄随口一说“一万八”,此后观众网友都喊他一万八...

洋气黄是这位主播在虎牙的ID,其曾经也在熊猫tv户外直播过一段时间,送了一万八这个称呼还有一个“赛高铁”称呼,据说是一次其户外直播开跑车与高铁赛跑因此而得名,在熊猫tv户外直播也算是小有名气...

洋气黄在熊猫tv直播期间就认识了很多熊猫美女主播,其中就有性感的二次元美女主播猫九酱,而近期的猫九酱出轨事件就和虎牙洋气黄有关...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毛哥”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