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8-05-03 19:08

呆妹儿小霸王黑历史 呆妹儿和刘杀鸡什么关系

《呆妹儿小霸王黑历史 呆妹儿和刘杀鸡什么关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呆妹儿小霸王和刘杀鸡什么关系?呆妹儿小霸王最早在熊猫tv直播户外,传言是刘杀鸡徒弟,因为刘杀鸡每次户外直播都会带上呆妹儿小霸王,不过那会呆妹儿小霸王还没和熊猫tv签约工资不稳定也还在校就读...

后来在呆妹儿小霸王不懈努力下,加上刘杀鸡的人气带动,小妹儿小霸王人气粉丝很快上了10W...

然而这时,熊猫tv则控告呆妹儿小霸王违约跳槽,没有契约精神,呆妹儿小霸王则表示自己每月工资3000,合同快到期才给其加工资到8000,超管还让其亲自去上海才能续约,呆妹儿小霸王表示不解,超管则说来上海找他玩呗...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毛哥”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